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臨床編碼系統 - 如何取得SNOMED CT - 更新

既然提到了SNOMED CT也就順便教各位如何取得一套。
你只要有email原則上都可以使用。不過,我還是覺得有學校mail的比較好。畢竟這是要錢的東西,只是用在研究還OK。
首先到https://uts.nlm.nih.gov/home.html
然後點選右上角Sign up。

就接受吧。
 再接受吧。
 還是接受呀。(有機會再來談談他的計費模式)
 輸入註冊資料。
 順利填完資料後,會發一封mail給你。
 在信件中有一條URL,請複製後貼在瀏覽器開啟之。這樣子就完成第一階段。(請再等幾天吧,授權通過後,再來補資料)

更新:

經過一天的等待,你會收到另一封信。這封信你就得回覆,放心不用打任何英文。
回覆後,應該不用等一天的時間,你就會收到一封通知你審核通過的信件。

如果,你跟我一樣收到這封信件的話,恭喜你。
接著就是下載檔案了。

就用當初設定的帳號密碼登入。
選擇下載。至於International與US差異,我也不清楚。我選前者。
轉到這來,就有了下載連結。

接著就給他勇敢地點下去囉。


恭喜你,終於可以與我一起翱翔在真正電子病歷的世界裡。
(不過,我得很遺憾的地跟你說,你跟我學會的東西不保證能使用在台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